不支持Flash

不只为了娱乐 学习用MP3播放器热点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44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 新锐

    目前在学校里很多学生都购买了MP3等数码产品,在休息的时候听听自己喜爱的歌曲,或者看看电子书,玩玩小游戏。不过既然在上学,光顾玩可不行,还要利用MP3来帮助自己学习,那么具备什么样特点的MP3才适合学生族呢?

  学英语或者背诵课文的时候,我们需要反复听读,具有复读功能的MP3可让户通过自定义一个时间区间,在此区间上面反复播放文件,直到操作被停止为止;老师在讲课的时候,有些重点内容需要做笔记,有了可录音的MP3能帮助你把老师精彩的声音录制下来,不明白的地方课后再细细品味;还有学习外语的同学常会配备一个电子词典,而有的MP3则打造了英汉词典功能,词典的内容一般以TXE文本存储,通过MP3芯片的支持,实现电子词典的功能,容量还可以自行扩充。学习型MP3能够同时拥有这几种功能最好,不过由于学生没有经济收入,一些功能非常齐备的产品可能价格方面难以接受,因此针对自己的实际,只需选择具备一两种实用学习功能的MP3即可。(如图1)

不只为了娱乐学习用MP3播放器热点导购

学英语或者背诵课文

  长虹佳华MP305+

  主要特点及学习功能:内置了麦克风,可实现录音功能;其录音的品质可以调节,最长的录音时间更是可达8小时之久。

  长虹佳华MP305+采用黑色为主基色,流线型的机身动感十足,蓝色的屏幕深邃炫目,白色的按键特别醒目,整体看上去相当精致漂亮。

  这款MP3可以播放MP3、WMA格式的音频文件。其中,MP3、WMA格式文件的码率分别为:32Kbps-320Kbps和32Kbps-192Kbps。有6种音效模式、4种播放模式供大家选择使用。长虹佳华MP305+具备USB直插功能,并采用USB 2.0接口,使用一节七号电池供电。如果你正需要一款具备音频播放和收录放功能的MP3的话,那么它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如图2)

不只为了娱乐学习用MP3播放器热点导购

长虹佳华MP305+

  参考价格:158元/1G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虹佳华MP305+
·Trekstor EM632
·纽曼F99
·优百特X813
·三星T55
·DEC A5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