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VC发布2007年新款Everio G数码硬盘D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8:58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JVC在2007年发布了最新的Everio G数码硬盘摄像机,新款Everio G系列无论是在硬盘容量,连续拍摄时间,以及使用操作便利性方面与以往的产品相比都有着极大的提升。此外,07年Everio G系列也推出了彩色机型,更为顾客带来了更炫彩的产品体验。

  JVC Everio G数码硬盘摄像机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硬盘作为存储介质的摄像机。它彻底抛弃了传统摄像机需要频繁替换DV带或者DVD光盘的缺陷。2007年Everio G系列有40G内置硬盘和30G内置硬盘两种配置。其中,内置40G硬盘的型号(GZ-MG175/275/575)可以连续拍摄相当于DVD电影画质的动态影像约9小时40分钟、或者支持拍摄相当于DVD摄像机画质的动态影像约14小时20分钟。内置30G硬盘的型号(GZ-MG130/155/255),可以连续拍摄相当于DVD电影画质的动态影像约7小时10分钟、或者支持拍摄相当于DVD摄像机画质的动态影像约10小时40分钟。所有的影像都是保存在内置大容量硬盘上的。而且硬盘存储能够让你轻而易举地找到你已经拍摄的影像,方便快速地删除你不需要的影像,简单容易地重新排列你所需要回放的影像。

  07年Everio G系列全线产品均标配1460毫安的数据电池(BN-VF818),新数据电池的电量是以前产品的两倍,可以支持摄像机连续拍摄约2小时。电池的厚度也比原先的产品降低了22%,新的数据电池,以更小的体积,带来更大的电量,提供给顾客更长时间的拍摄乐趣。

  新的Everio G所有的型号均支持直接DVD刻录。使用可选配的直接DVD刻录机CU-VD20,可以方便地将Everio G和直接DVD刻录机通过USB线连接起来。按下Everio G机身内侧的DIRECT DVD按钮,内置硬盘上的影像就会被自动刻录成DVD光盘,简单而方便。当然,你也可以通过Everio G内置的菜单操作来控制直接DVD刻录机,比如先筛选一下你需要刻录的影像,再重排一下影像播放的顺序,最后刻录成DVD光盘。直接DVD刻录机CU-VD20也可以用作个人电脑的标准外置DVD刻录机。

  此次JVC推出的Everio G系列数码硬盘摄像机一改以往产品单一的颜色和外观,推出了3款炫彩机型:GZ-MG130-P浪漫粉、GZ-MG130-W本色白、GZ-MG130-A天空蓝。这些彩色机型的上市销售,不但完善了Everio G数码硬盘摄像机的产品线,而且为顾客带来了更加个性化的产品以供选择。

  JVC在新的Everio G系列数码硬盘摄像机上装载了最新研发的GigaBrid图像处理引擎,使得Everio G系列的影像品质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GigaBrid图像处理引擎可以提升色彩的层次感、提高色彩还原度、并且能够对动态影像和静态影像作最优化的处理,降低图像的块状噪音和颗粒状噪音,提升影像品质。此外,JVC在80万像素级的数码硬盘摄像机(GZ-MG130/130-P/130-W/130-A)上面装载了34倍光学变焦镜头,自动摄像灯;在218万像素级的数码硬盘摄像机(GZ-MG255/275)上面装载了10倍光学变焦、F1.2大光圈镜头、自动闪光灯。

  2007年,JVC还在业界率先推出了单片1/2.5英寸,537万像素CCD的数码硬盘摄像机MG575。如此大尺寸的CCD以往只有被运用在数码照相机上。JVC创造性地将大尺寸的CCD运用到了数码硬盘摄像机上,使得MG575不但能够拍摄出色彩艳丽真实的动态影像,更将MG575的数码静态照片拍摄能力提升到了与数码照相机相等的级别。

  新Everio G系列百万像素级以上型号(GZ-MG155/175/255/275/575),标配了Everio底座。在Everio底座上带有S端子、AV端子、USB2.0接口、1394接口以及充电接口。正因为有了Everio底座,新的Everio G数码硬盘摄像机的机身才能做得如此小巧;正因为有了Everio底座,你不必再为Everio机身上繁多的接线所束缚。只需将所有的连接线接在底座背后的接口,然后把Everio G轻轻放在底座上,充电、分享、回放,都可以通过Everio底座来完成。通过Everio底座还能实现AV输入功能,使得通过Everio G录制电视节目变成可能。

  Everio G所有的型号均支持PictBridge直接照片打印,支持使用额外的SD/SDHC存储卡,以及USB高速传输。JVC数据电池能够为用户提供剩余电池电量显示信息。快速启动功能能够在摄像机待机的状态下,打开LCD的同时启动摄像机,无需等待漫长的启动时间而错过精彩的场景。位于LCD显示屏左侧的五向导行摇杆能够轻松对摄像机进行菜单设置、功能选择和控制回放。

  对于需要进行后期编辑的用户,JVC Everio G系列随机赠送超值正版编辑软件套装,其内容包括用来进行高级非线性编辑的 PowerDirector 5 NE Express ,以及用来播放影像的PowerCinema NE软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