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iPod车载配件 极好的夜视操作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4:14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颜勇

    日前,Brightonnet为iPod发布了一款最新的车载配件,能够在车上控制iPod的基本功能,而按键部分则由于内置了淡蓝色的LED灯,所以具有较好的夜间可视性,售价大约是260元。

新iPod车载配件极好的夜视操作功能
 
新iPod车载配件

  这是一个通过底座来连接iPod并且控制的遥控器“Car Remote Control for iPod/BLUE”,它能够对应第四代以后的iPod以及iPod nano产品。其电力供应则是来源于iPod主机,电线长度为1.5m,操作部分的外形尺寸为9×115×6mm,重量大约是35g。

新iPod车载配件极好的夜视操作功能
 
线控器

  对于夜间行车又喜欢听音乐的消费者而言,这款具有夜视功能的产品,操作起来即方便又安全,是一款比较实用的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