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类型任你选 八款精品MP3播放器挑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0:28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胡振伟

   MP3市场上的产品非常多,选择余地非常的大,很多消费者面对这样的市场都无所适从。其实,产品在推向市场之前厂商都有自己的定位,因此这么多的MP3在市场中自然也有了自己的分类。今天,我们把市面上的MP3进行了简单的分类,并且选出了八款精品MP3,面向不同的人群。

  大屏视频

  大屏视频MP3可以说现在非常流行,众多消费者趋之若骛,也是众多厂商的争夺热点。

  魅族 miniplayer

  容量:4GB 报价:699元

  魅族 miniplayer主机造型为韩国设计,外型非常小巧,仅为79×48.2×10mm,重为55g。魅族 miniplayer采用的主控芯片是基于ARM9技术的三星主控,主频高达200MHz主频,可以对视频解码提供很好的支持。

四大类型任你选八款精品MP3播放器挑选

图为:魅族 miniplayer

  魅族 miniplayer采用了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320×240像素26万色QVGA显示屏,画面非常精细。魅族 miniplayer在功能上支持MP3、WMA、WAV、OGG等音频格式的播放,以及XviD格式的视频播放。内置录音、FM收音、图片浏览、游戏等功能,非常实用。尤其是升级固件以后,miniplayer可以达到36小时的播放时间,而且能够支持WMA lossless的音频格式

  编辑点评:第一款采用QVGA屏幕的MP3产品,其外形和功能同样出众,在MP3市场中点名率非常高。同时在早些段时间,其售价也降到了4GB 699元的价位。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其支持FLAC和WMA lossless无损音频播放,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miniplayer的音质水平,36小时的播放时间也是业内少有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大屏视频--魅族 miniplayer
·大屏视频--蓝魔 RM600
·时尚小巧--艾利和 S10
·时尚小巧--苹果 iPod shuffle 2
·简单音乐--三星 YP-K5
·简单音乐--OPPO D19L
·游戏娱乐--清华同方 PMC-M600
·游戏娱乐--歌美 X-2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