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英寸大屏比拼PSP 海畅R280s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4:35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说到MP3产品的大屏,现在看来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2.4英寸QVGA分辨率TFT屏幕的MP3产品比比皆是,若要从中找出点不同来,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近来我们却在市场上发现了这样一款产品,它拥有着超乎想象的2.8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而机身厚度却仅有9.8mm,如此震撼人心的数字不禁引起了我们极大的兴趣,它就是海畅新品R280s。

2.83英寸大屏比拼PSP海畅R280s评测
 
海畅R280s

  这款产品已经率先于2007年1月25日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步上市,我们也在近期拿到了海畅R280s的评测样机。据悉,这款R280s是之前推广的R280的超值简化版,想必是在性能方面更为优化,更贴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到底这款R280s有何过人之处呢?我们马上进入今天的详细评测。

2.83英寸大屏比拼PSP海畅R280s评测
 
海畅R280s

外观篇:2.83英寸大屏与9.8mm超薄机身

  拿到海畅R280s的第一感觉就是屏幕超大,2.83英寸液晶屏相比目前市场上大多数2.4英寸屏的产品要大上两圈,我们可以通过实际的产品对比了解到海畅R280s的优势所在。

2.83英寸大屏比拼PSP海畅R280s评测    2.83英寸大屏比拼PSP海畅R280s评测
 
海畅R280s

  当然海畅R280s除了大屏幕之外,还具备了9.8mm超薄机身,它的产品正面面积与普通银行卡完全相同,这样一来,将R280s那在手中则更贴近“卡片机”的概念。另外,R280s整体造型延续了近期海畅的“小电视”设计,具备了轻薄时尚的特点。产品正面采用了黑色镜面设计,搭配乳白色硬质塑料背盖,黑白经典时尚贵气。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细节篇:mini SD卡扩展
·功能篇:主流功能一应俱全
·音质篇:搭配耳机效果更佳
·续航篇:高速传输长时播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