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不胫而走 下一代Zune八月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4:23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网络上的传言真的是多到数不清,特别是我们MP3业界的龙头老大苹果iPod,似乎每一代产品正式发布之前都会引来无数网友的猜测,也因此造就了许多医真亦幻的传言。这股风潮似乎也传染给了其他品牌,魅族科技即将在6--8月期间推出M8的“小道消息”算是近来最热的一条了。

传言不胫而走下一代Zune八月将亮相
 
微软 Zune(30GB)

  如今作为苹果iPod同级产品的微软Zune(30GB)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也不甘示弱,我们无意中看到一则信息:微软下一代Zune播放器将于8月份亮相。如果传言属实,并且我们的耳朵没有欺骗我们的话,看来8月份见到第二代Zune是极有可能的。不过可怜了第一代Zune的开发小组,谁让第一代Zune并没有得到市场的充分肯定呢。

传言不胫而走下一代Zune八月将亮相
 
微软 Zune(30GB)

  传言的来源似乎是微软Zune的宣传部经理James,可信度颇高。虽然第一代Zune的市场反响并不理想,不过看来微软并没有放弃Zune这一新生产品线,毕竟是微软旗下第一款便携媒体播放设备。我们也在这里期待着新一代Zune的亮相,看一看微软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更新鲜的尝试与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