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宜也要讲品味 四款超值国际大牌MP3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46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胡振伟

    人家都认为有品位的东西一向都是奢侈品,较高的售价完全是基于设计以及品牌,其作为装饰以及标志的作用远远大于实用价值。

  标有国际品牌的MP3比一般的品牌的产品要贵出不少,但是这些产品的设计十分特殊和具有自己的特点,做工也很精细,完全不同于一般的产品,具有相当的独特表现。这些品牌的主流产品在市场中的售价一般会在千元以上,并不是谁都轻易可以下决心购买的。

  而随着市面上众MP3价位的逐步降低,这类产品中的相当多的型号也降入了可以接收的售价范围。

苹果 iPod shuffle 2

容量:1GB 报价:730元

  iPod shuffle 2体积只有27.3×41.2×10.5mm,重15g,内置夹子的超小铝合金机身设计,是有史以来最便于携带的iPod。

便宜也要讲品味四款超值国际大牌MP3荐

图为:iPod shuffle 2

便宜也要讲品味四款超值国际大牌MP3荐 便宜也要讲品味四款超值国际大牌MP3荐

图为:iPod shuffle 2

  iPod shuffle 2的电池播放时间长达12小时,并且基于苹果电脑公司领先的shuffle(随机播放)功能。用户可通过iPod shuffle自带的基座与他们的Mac或PC连接,同时iTunes的“AutoFill”技术可从用户电脑储存的音乐库中,自动选取适当数量的歌曲同步到iPod shuffle。iPod shuffle可与 iTunes无缝集成。

  编辑点评:世界上最小的MP3,功能和外观已经简单到极点。但是其全金属的外观以及上手的质感,非常讨人喜欢,而且便携的背夹非常适合随身携带。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 iPod shuffle 2
·艾利和 S10
·三星 YP-Z5FZ
·索尼 NW-A1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