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后又开学了 实惠型MP3学生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46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新锐

    正月里的日子就是不经数,这不一转眼又要开学了。对于开学很多同学可能心情比较复杂,既留恋慵懒休闲的寒假生活,又因为无聊也有些期待开学,开学最起码会忙碌起来,让生活更加充实一些。开学意味着生活的节奏又将加快,不过可能一时无法适应。开学前不妨购置一款MP3,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之余听听音乐,适当地放松一下,慢慢走向正规。学生时期没有独立的经济来源,对于数码产品的要求不能过高,下面给同学们推荐的是几款实惠型MP3,既有最近推出的低价新机型,也有降价的老款名牌机型,相信总有一款你会喜欢。(如图1)

春节后又开学了实惠型MP3学生机推荐

实惠型MP3

  纽曼N03

  纽曼N03的前面板采用纯黑色设计,后背和侧边采用一次成型的不锈钢材质,屏幕尺寸为2英寸,支持26万色显示。尺寸仅为73×43×9.6mm,厚度仅在1厘米之内,非常轻超薄。

  性能方面,纽曼N03持MP3、WMA等音乐播放,支持歌词同步,可以真正用户自定EQ音效,提供3D环绕立体声音效,有流行、3D环绕、重低音、自定义EQ等八种震撼音效可以随意调节,音质效果还算可以。其他方面的功能还有支持JPEG图像浏览、支持超长文字记录、多任务操作、数码录音、数码复读以及定时关机等,此外它还可以在听音乐的同时阅读电子书或玩游戏,比较适合学生一族的需求。

  点评:纽曼MP3向来以低价赢取市场,在学生数码爱好者中也经常看到纽曼的身影,这款纽曼N03虽然外形不是很抢眼,但强大的功能却能够让人心动,性价比出众。(如图2)

春节后又开学了实惠型MP3学生机推荐

纽曼N03

  参考价格:399元/1G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N03
·索尼NW-E105
·三星YP-U1
·DEC CP710
·爱国者E58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