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00万色LTPS的快乐 四款游戏型视频MP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1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胡振伟

    LTPS全称Low Temperature Poly-Silicon屏幕,译名:低温多晶硅。它是TFT屏幕衍生的一种新技术产品,在保持了TFT屏幕出色的显示效果下,保持了出色的能耗以及耐用性,同时水平和垂直的可视角度都大大提高,达170度左右,响应时间和显示亮度都比TFT屏幕更好,对比度可达500:1,分辨率更高。

  今天我们列举的四款产品就是使用1600万色LTPS屏幕的游戏型MP3产品,这些产品的售价在400-700之间,设计上有利于对游戏的操控,都兼容AVI的视频播放。

  歌美 X-27

  容量:1GB 报价:499元

  歌美X-27采用了1600万色2.5英寸TFT屏,功能方面支持主流AVI格式的视频播放和MP3、WMA格式的音频播放。歌美X27还具有学习功能、电子书阅读、选时播放,朗读,录音等功能。歌美此款机型X27不但支持8到16位游戏,而且还支持第三方开发的FC、GB、GBC模拟器所用的NE、GB、GBC游戏,同时支持高达2GB的mini SD卡扩展。

1600万色LTPS的快乐四款游戏型视频MP3

图为:歌美 X-27

  歌美 X-27拥有TTS功能,而且它的这项功能相当人性化,不仅支持语速的调节,并且能实现男声和女生朗诵。歌美X-27内置MIC录音,使用900mAh锂电池,可连续播放音频文件9小时。

  编辑点评:歌美X-27是介于MP3和MP4之间的产品,屏幕虽然不是很大,不过游戏、音乐、视频等功能却一应俱全,特别是游戏功能继承了歌美游戏MP4的优势。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歌美 X-27
·清华同方 PMC-M600
·艾诺 V1000 plus
·蓝魔 V3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