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注好音质 节后高关注度8款MP3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43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马铮

    节后MP3市场迅速升温,降价和新品上市使得相对狭小的MP3柜台前面更是拥挤不堪。节后哪些MP3成为消费者的新宠?以下八款可能会给马上要选购MP3的朋友带来些不错的建议,这其中有在近期刚刚降价的MP3产品,有刚刚上市的机型,更有非常值得期待的即将上市的MP3,绝对值得你的关注。

  魅族 miniplayer

  容量:4GB 价格:699元

  魅族 miniplayer主机造型为韩国设计,外型非常小巧,仅为79×48.2×10mm,重为55g。虽然miniplayer显示屏面积非常大,但外型却仅仅和一张银行卡相仿,主机正面几乎3/4的位置被显示屏占据,这是相当难得的。


关注好音质节后高关注度8款MP3选购

图为:魅族 mini player SP版

关注好音质节后高关注度8款MP3选购 关注好音质节后高关注度8款MP3选购

图为:魅族 mini player SP版

  魅族 miniplayer采用的主控芯片是基于ARM9技术的三星主控,主频高达200MHz主频,可以对视频解码提供很好的支持。魅族miniplayer采用了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26万色TFT显示屏,画面非常精细。而miniplayer在功能上代表了当今MP3的最高水准,MP3、WMA、WAV、OGG等音频及XviD视频播放、录音、FM收音、图片浏览、游戏、数码伴侣等等,非常实用。

  编辑点评:由于降幅巨大,miniplayer每次降价都非常吸引眼球,之所以降幅较大是由于魅族MP3的降价周期较长,由此看出,现在购买miniplayer是非常值得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 miniplayer
·OPPO V3
·昂达 VX979
·纽曼 Q90
·蓝魔 RM600
· 魅族 Music card
·台电 C280
·OPPO LUN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