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而精 二代iPod nano专用FM发射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1:03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苹果iPod的外观设计在业界也算是出了名的,完美的造型加上精湛的工艺,令全世界无数粉丝为之倾倒,不过我们不得不说iPod漂亮是漂亮,但就是不够实用,因为除了音乐播放之外就少得可怜的功能,实在让人爱恨交加。

  不过iPod毕竟是iPod,功能少也不用怕,数不清的周边产品都来做补充。日前,由日本ラディウス公司生产品iPod nano 2(2GB)专用FM发射器radWave for iPod nano即将于3月上旬正式在日本地区发售,随后波及世界范围,零售价格为6980日元(约合人民币450元)。

小而精二代iPodnano专用FM发射配件
 
nano

  产品提供黑色和银色两种选择,型号分别为RA-FT01k1和RA-FT01W1,通过iPod特殊Dock接口与播放器相连,同样采用铝合金材质,能够和iPod nano 2融为一体,浑然天成。一旦与iPod相连,便自动播放其中的音乐。

小而精二代iPodnano专用FM发射配件
 
nano专用FM发射配件

  目前产品仅支持日本频段76.0~90.0MHz的FM调频范围,以0.1MHz为单位变动,频段调节信息将显示在iPod nano 2的屏幕上,发射距离约3米,靠iPod播放器供电,外形尺寸为27×40×6.8mm,重量约9g。看来又是一款为有车一组准备的配件,司机朋友可倒是可以考虑入手看看。

苹果 iPod nano 2(2GB)
[参考价格] 123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