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苹果终结者 五大超强新品MP3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10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各位朋友新年好!感谢大家劳动你的右手点击了鼠标左键,进入了这篇文章的链接,既然您能够点击,就说明您对“苹果终结者”这个提法很感兴趣,那么既然进来了就接着往下看完吧!当你看到文章最后一页的时候,一定能够明白这个提法的真正意义了。

  言归正传,在MP3频道提到苹果,当然指的就是那创造了全球70%以上市场占有率神话的iPod播放器家族啦!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苹果可谓又红火了一把,无论是升级版iPod nano/shuffle的发布,还是热心公益事业的红色特别版nano上线,都令全世界的粉丝再一次为之风狂。

2007苹果终结者五大超强新品MP3搜罗
 
苹果播放器

  随着2007新年钟声的敲响,人们期待已久的iPhone正式发布,为苹果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和发展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人们对其新品Video iPod的期待无限放大,2007年苹果的发展仍将稳步前进。

2007苹果终结者五大超强新品MP3搜罗
 
苹果播放器

  说到这里大家一定开始纳闷了,这么半天你不都是在夸苹果吗?那个“苹果终结者”不就没有意义了吗?当然您有这个想法是完全正常的,不过今天我们讨论的话题并不是专为苹果粉丝设置,而是为那些并不太喜欢苹果,或者被苹果高昂的价格挡在门外的朋友专门提出的。

2007苹果终结者五大超强新品MP3搜罗
 
苹果播放器

  这么一说您就明白了吧!没错,虽然苹果在工业设计和产品工艺方面做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但高昂的价格却始终不能适应中国市场的发展变化,也致使其在国内的销售并不十分理想。与此同时,国内外部分厂商看准了时机开始或即将推出针对苹果iPod生产研发的产品,这也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怎么样?是不是动心了?如果你也想要选择一款产品来取代苹果iPod的话,千万别错过接下来的精彩部分哦!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魅族Music Card
·蓝魔Q13
· subtitle=台电T59
·三星K3
·艾利和S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