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春年后看市场 近期值得购买MP3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2:02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守到琴来

    春节已经在爆竹声中来临,相信不少学子们也拿了不少压岁钱。如何让这些压岁钱花得更有意义也成了学子们思考的问题。而在新学期到来之际,有很多学子选择了购买一款MP3播放器,既可以休闲时刻听听歌曲,更可以学习英文、收听英文广播等,而最重要的是目前MP3的价格并不高。此次我们给大家推荐了几款适合学生选购的超值MP3,供大家选购参考。

    昂达 VX616  1GB 399元   

    与普通MP3不同,昂达VX616不仅提供了普通MP3常用的功能,更是具备了学习机的功能,是目前第一款针对学生推出的学习型MP3,价格方面也能让学生接受,1GB为399元。

新春年后看市场近期值得购买MP3导购

昂达 VX616

    VX616仍然采用不锈钢外壳工艺,并配以拉丝金属处理,操控按键采用五维方向按键,整机设计出色,手感也不错。体积为73*43*12mm,具备了很好的便携性。VX616配备了2.0英寸26万色的超大TFT显示屏,可以支持AMV格式的视频播放功能。而普通MP3带有的功能也一并俱全,支持MP3、WMA格式的播放功能,支持录音、内置扬声器、视频播放、图片浏览、电子书、游戏等齐全功能。

新春年后看市场近期值得购买MP3导购

昂达 VX616

    除了基本播放功能之外,VX616还融入了英汉、汉英词典,新华字典、成语字典等查询功能。还支持流行同步教材,用户只需下载相关的教材,即可以同步学习各门学科,更支持图、文、声并茂LYT格式全科学习教材;支持为词语强化学习记忆的WRD格式强化训练教材;支持LIS的听力测试格式教材;支持GRA格式英语语法练习文件。还随机带了课程表、万年历、时钟等实用功能。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昂达 VX616
·歌美 X27
· 蓝魔 Q13
·艾诺 U20
·魅族 miniplayer  2GB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