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最重要 多款高性价比MP3播放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9:09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饼饼

    “性价比”这个字眼在生活中的出现率越来越高,人们买东西都要买性价比高的产品,那到底什么才是性价比呢?所谓性价比,全称是性能价格比,是一个性能与价格之间的比例关系,具体公式:性价比=性能/价格。

性价比最重要多款高性价比MP3播放器推荐

高性价比产品糟疯狂抢购

  性价比分为三种变化情况:

  第一种,性价比上升:性能上升、价格下降;性能上升幅度大、价格上升幅度小;性能下降幅度小、价格下降幅度大。
  第二种,性价比不变:性能和价格变化幅度一致。

  第三种,性能下降、价格上升;性能上升幅度小、价格上升幅度大;性能下降幅度大、价格下降幅度小。

  因此,在您购买产品的时候,如果商家用两种产品做比较,强调其中一个产品比另一个产品价格如何超值、性价比超高,你就要小心了,这可能并不是天上掉馅儿饼的好事,而是陷阱。当产品价格变化时,不但要注意产品价格变化时,还要注意产品性能的变化。具体来说,发现价格变化时,要搞清楚为什么会变化,变化的主要原因在那里,是工艺改进、促销、清货还是其他什么的原因,不要让性价比把您迷惑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台电 C260
·魅族 miniplayer M6 SP版
·纽曼 Q99
·昂达 VX818
·OPPO D17L
·台电 T2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