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词宝学生机 酷比魔方S500低价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4:07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Samda

  [深圳行情] 提起“学生机”这个名词,大家首先肯定是想到了IBM面向港澳等地区学生推出的高性价比笔记本电脑了,但是今天Samda要给大家介绍的学生机并非来自港澳地区的水货笔记本电脑,而是价格上国内学生真正能够比较轻松接受的MP3随身听产品——酷比魔方 s500学生专用版(2G)。

  酷比魔方这款产品来自不久前推出的新款视频MP3——S500,在这个基础上添加了对于学生来说非常实用的“单词宝”功能,在外形上保持了i-player的影子。售价方面为599元。

单词宝学生机酷比魔方S500低价开售

酷比魔方 s500(2G)

  与前作酷比i-player相比,酷比S500换上了一块2.5英寸26万色的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320*240。操作界面为全新的九宫格设计,使用起来十分清晰。酷比S500保留了i-player出色的读图功能,机器支持JPEG/GIF动画/BMP 图片可缩放浏览。它的语音合成技术使得懒人们插上耳机以后就可以用耳朵去读电子书了。

单词宝学生机酷比魔方S500低价开售

酷比魔方MP3 S500

  酷比S500采用了五维按键,简化了操控,在黑暗中,s500的机身下部还会发出蓝光,十分适合耍酷一族。支持FM调频收音机接收并存储频道,FM可手动/自动搜索电台,最多存储40个电台(各频段下20个电台)。

单词宝学生机酷比魔方S500低价开售

酷比魔方MP3 S500开机画面

单词宝学生机酷比魔方S500低价开售

酷比魔方MP3 S500顶侧特写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单词宝学生机 酷比魔方S500低价开售
·单词宝学生机 酷比魔方S500低价开售(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