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量有限 魅族M6 TP豪华版猛降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8:19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中关村在线 马铮

    今日,魅族采用东芝屏幕的miniplayer TP豪华版降价200多元,目前2GB容量仅售728元,并且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B1036# 看看,电话:82698258。

  魅族miniplayer主机造型为韩国设计,外型非常小巧,仅为79×48.2×10mm,重为55g。魅族 miniplayer采用的主控芯片是基于ARM9技术的三星主控,主频高达200MHz主频,可以对视频解码提供很好的支持。

数量有限魅族M6TP豪华版猛降200元

图为:魅族 miniplayer TP豪华版

数量有限魅族M6TP豪华版猛降200元 数量有限魅族M6TP豪华版猛降200元

图为:魅族 miniplayer TP豪华版

  魅族 miniplayer采用了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320×240像素26万色QVGA显示屏,画面非常精细。魅族 miniplayer在功能上支持MP3、WMA、WAV、OGG等音频格式的播放,以及XviD格式的视频播放。内置录音、FM收音、图片浏览、游戏等功能,非常实用。

  编辑观点:TP版miniplayer据说已经停产,在市场上的数量也是卖一台少一台,喜欢东芝屏幕miniplayer的朋友要抓紧了,而且加上附件才2GB 728元,很是超值了。

魅族 miniplayer TP豪华版
[参考报价] 2GB/728元
[销售地址] 鼎好B1036#
[咨询电话] 8269825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