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兼容iPod和存储卡 iLuv视频直录设备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7:26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都广宇

  要说MP4是最好玩的设备,那可真是一点没错,你不仅可以将其中的视频输出到电视机上面播放,还可以将视频信号输入到机器里面即时录制。iLuv公司最近推出的i182就是这样一款产品,你可以用它配合iPod video录制电视节目,如果你没有iPod video也没关系,存储卡也行!

  据悉这款产品基于以前的i810开发(不知道是不是视频输出底座呢),可以即时将composite或S-Video端子输入的视频灌录到你的iPod或者存储卡中(iPod可以直接兼容,但MS、MSDuo、MMC或是SD存储卡需要转接),它兼容任何格式的视频信号,可以设置640×480( 2.5Mbps)或720×480(5Mbps)的清晰度。另外这款产品可以通过USB2.0接口与电脑实现数据同步。

兼容iPod和存储卡iLuv视频直录设备亮相

 iLuv视频直录设备
 
  这款既兼容iPod video又兼容存储卡的视频录制设备估计在今年3月上市,售价22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840元)。

  点评:这款产品的售价真不算便宜,接近2000元的价钱都可以买一台廉价DV了。不过存储卡直录的设计还是很有创意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