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好选择 明基MP3情侣大礼包特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6:34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马铮

  [北京行情] 今日,明基针对2月14日情人节开始促销,从即日起购买新款“钢铁之翼”(512MB) + “魔豆”(512MB)的朋友只需1299元(原价:680元 X 2=1360元),同时消费者还可获赠大礼包一个(一个皮包和一条手链)。电话:62604280  51656600转12。

情人节好选择明基MP3情侣大礼包特卖

图为:Magic Bean和Steel Wings

情人节好选择明基MP3情侣大礼包特卖 情人节好选择明基MP3情侣大礼包特卖

图为:Magic Bean和Steel Wings

  “魔豆”(Magic Bean)专为女孩而备,将她们的浪漫与细腻刻画得栩栩如生:美丽的枝蔓从豆子里钻出并向着天空奋力生长,寓意将童年种下的快乐梦想,透过musiQ魔幻的音符、奇妙的节奏从而变为颈上的座右铭,更可与内心的撞击形成共鸣,让我成为自己生命的主宰。

  而专为男生设计的“钢铁之翼”(Steel Wings),则将他们所特有的坚韧与刚强展现得淋漓尽致:展开的双翼是温暖心灵飞翔的力量,寓意我们年少时对理想的执着与坚持,握紧拳头、咬紧牙关走自己的路,流言蜚语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欢的音乐与自己的心律。

“钢铁之翼”(512MB) + “魔豆”(512MB)
[参考报价] 套装1299元
[咨询电话] 62604280  51656600转1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