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您完美视听感受 奇异样式音箱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4:29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痕迹 

  音箱的外型越来越五花八门,我们常见的大多是长方形,其实还有许多千奇百怪的音箱,如鱼形的、装饰的落地灯、甚至是壁画。他们不仅赋有音乐韵味、同时拥有清雅脱俗的外观,给您一种完美的视听感受。音乐爱好者们一定要注意了,下面这些音箱都可是款款与众不同哟!

  壁画音箱

  VAF公司推出了一款SoundWall概念音箱。从外观上看这款音箱与平板电视有些相像,可以挂在墙上,独特的工艺和技术保证了良好的声音表现力。另外还可以在上面贴上不同的图案,方便您装饰客厅、卧室。

给您完美视听感受奇异样式音箱大集合

壁画音箱

  该产品现在还未上市,所以不清楚它的具体价格。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壁画音箱
·会跳舞花形音箱
·鱼形音箱
·落地灯音箱
·JBL花朵音箱
·汽车人iPod音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