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PPO首发新款 D17L/D19L飞芯1G仅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06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cary

    OPPO是为数不多的一直坚持用高品质的飞利浦芯片作为全系列纯MP3产品主要芯片的的生产商。近日发布上市的两款新品D17L/D19L都采用了飞利浦PNX0101解码芯片,自然在音质还原上更有突出表现。并且不同以往的是,此次OPPO新款上市皆大容低价,是否暗示着OPPO将在新的一年对产品定位做出重新思考。

D17L  1G/399元

  它采用双色OLED显示屏,音频输出功率9mW+9mW(32欧姆),1GB目前售价仅399元,还算比较超值,怎么说也是飞利浦芯片,音质上有一定的保障。

OPPO首发新款D17L/D19L飞芯1G仅399元

OPPO D17L

  D17L依旧采用直插式USB接口,这将极大的方便商务人士和移动存储群体。1G容量平常存个100多首歌,再存一些文件、PPT等都会游刃有余。此外D17L采用的是飞利浦PNX0101芯片。飞利浦PNX系列芯片在纯MP3领域的音质实力是业界公认的。飞利浦PNX0101芯片能够最大化避免信号转换间的损失,最大程度的将数字信号还原为音频信号,特别注重重低音的开发,所以它的重低音是非常的震撼有力富有弹性!

OPPO首发新款D17L/D19L飞芯1G仅399元

OPPO D17L

  在功能方面,D17L拥有收音、录音、放音、歌词同步显示等常规功能。另外此款依然采用了直插式USB,这将极大的方便商务人士和移动存储群体。特别是加上1G内存,将使得D17L的商务和存储定位更加到位。按每首歌3M来算,1G容量可以存到300多首歌没问题,平常存个100多首歌,再存一些文件、PPT等,都会游刃有余!

D19L 1G/499元

  D19L正面是一块黑色亚克力面板,背面和侧面由一整块铝合金构成,但却用的两种不同的工艺。其中背面采用的是先金属拉丝然后氧化着色的办法,这样你就不用担心颜色有任何的脱落;而侧面则是采用的喷砂工艺,和正面相得益彰,使整机看起来更加高贵。

OPPO首发新款D17L/D19L飞芯1G仅399元

OPPO D19L

  D19L一如既往的坚持OPPO的纯音路线,采用业界如雷贯耳的飞利浦PNX0101芯片,最大程度还原了MP3压缩时候的信号,减少信号转换之间的损失,在低音方面的表现尤其出色,低音下潜深,强劲有力并富有弹性。在PAD洁音降噪设计的配合下,顺利实现90dB信噪比的。坚持音质的同时,D19L还顺利跟上了数码时尚的趋势——超薄、触摸按键。D19L的厚度仅为6。9mm,和iPod nano一样,达到业界最薄度,并且采用了红色的触摸按键设计,与黑色外表相配合,形成红于黑永不过失的经典搭配。

OPPO首发新款D17L/D19L飞芯1G仅399元

OPPO D19L

  其他方面,OPPO D19L还支持歌词同步显示功能,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机身内置锂电池,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连续播放约8小时。它还支持定时关机、文件管理和固件升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