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音质也廉价 近期市场热门飞芯MP3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02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马铮

    对MP3随身听有些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虽然具备好音质的MP3随身听不都是用顶级音频解码芯片,但不可否认的是大多数具备优秀芯片的MP3播放器都具备不错的音质表现,飞利浦系列芯片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拥有这一成本不低芯片的MP3都受到了市场的肯定。

  以下六款MP3都是目前市场中最热门的飞芯(包括飞利浦音频芯片)MP3随身听,当然价格也是广大消费者可以接受的,对音质有所追求的朋友们不妨参考一下。

OPPO D19L

容量:1GB 价格:499元

  OPPO D19L体积为75×36×6.9mm,重30.5g,采用飞利浦 PNX0101芯片配以PAD洁音降噪设计,信噪比超过90dB,专攻纯音乐随身听市场。

好音质也廉价近期市场热门飞芯MP3推荐

图为:OPPO D19L

好音质也廉价近期市场热门飞芯MP3推荐 好音质也廉价近期市场热门飞芯MP3推荐

图为:OPPO D19L

  OPPO D19L使用双色OLED显示,有中、英文菜单可选。支持MP3、WMA、WAV的音频播放,8种EQ音效,频响范围18Hz-20kHz,9mW+9mW输出(32欧阻抗)。除了支持音乐播放,OPPO D19L内置FM调频收音功能(40频道预设,含20个校园收音频道),语音录制功能(ADPCM格式)和A-B复读功能。OPPO D19L内置锂离子电池,可连续播放9小时音频,全速USB 2.0接口,支持固件升级。

  编辑点评:作为目前市场中热度窜升最快的“飞芯”MP3,OPPO D19L可以说是所有“飞芯”MP3中最“瘦”的,当然也是最帅的,触摸式按键带来的操作快感非常强烈。虽然没有流行的大彩屏设计,但是欣赏音乐足够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OPPO D19L
·魅族 miniplayer
·OPPO D15M
·魅族 E3
·OPPO D3M
·魅族 X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