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首款MP5播放器爱国者P881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6:48 新浪科技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新浪科技讯 2007年1月30日下午,在北京中关村顶好大厦华旗资讯发布了全球首款MP5播放器爱国者P881。作为掌上终端产品,MP5产品较以往的产品多了开放式的扩展功能,用户可以按自身所需,增添GPS、WIFI、蓝牙、DVB-T等扩展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基于娱乐终端而构建的一个随身数字处理及应用的平台。

全球首款MP5播放器爱国者P881正式发布

爱国者 视觉王MP5 UM-P881

  MP5是随身数码娱乐领域一个全新的概念,此类播放器可以支持绝大部分网络视频格式,并支持DRM正版音视频文件的播放,同时具备开放式的扩展功能。

全球首款MP5播放器爱国者P881正式发布

爱国者 视觉王MP5 UM-P881

全球首款MP5播放器爱国者P881正式发布

爱国者 视觉王MP5 UM-P881内部构造

  这款爱国者MP5 P881具有4.3英寸高解析度特丽屏、最大可支持到720×480的分辨率和16∶9的宽屏幕,真正让你实现拥有“个人随身影院”,随时观看电影的生活方式。而作为一款MP5播放器,它最大的特色在于可以支持DRM正版影音的播放功能,并且能够达到对RM、RMVB以及FLASH格式的全面支持。这款产品能够直接解码播放全码率的流媒体格式影片,几百兆的real视频文件直接拷贝到P881上就能够直接观看,无须再转换成其他种类播放器所需要的格式。

  在技术上,爱国者MP5 P881采用的是软硬件协同多媒体处理方案,这种设计方案在比软件解码方案令视频播放更加流畅的同时,还可以节省更多能耗,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它采用全球第一颗ARM11芯片,不仅保证了可以支持多种视频格式,并在高分辨率、高码流的情况下,提供流畅的视频播放,配合其整合的软件系统,又可令它的可扩展性具备超强的兼容性。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此次推出的MP5新品的官方价格:40GB为2499元、60GB为2699元。

    据RealNetworks中国总经理罗圣平介绍,爱国者视觉王MP5 UM-P881是世界上第一个Real的影音娱乐产品终端。

  爱国者移动存储总经理高哲表示,支持更广泛的视频格式只是MP5功能的一个基本保障,而对于用户需求和行业发展的意义则在于,它实现了一个随身数据处理和数码娱乐的开放性平台,在未来,拥有MP5播放器的用户实际上获得了一个功能无限扩展的平台,随时可以实现功能上的扩展与应用上的增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