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薄秀美佳作 OPPO触摸彩键D19L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35 IT168.com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一叶之秋

    [广州行情] OPPO的新品推出步伐在元旦前后似乎稍稍停顿了一段时间,但是近日OPPO的两款新品再次联袂预售,其中一款D19L以轻薄的机身和较高的性价比让人尤其期待。今天我们终于看到这款新品出现在市场上了,售价也和预售中的价格一样,为1GB 499元。

轻薄秀美佳作OPPO触摸彩键D19L上市

OPPO D19L

  D19L采用飞利浦PNX0101音频解码芯片,有着6.9mm的超薄机身,支持8种EQ音效(含自定义调节EQ),PAD双重洁音降噪设计,包含洁音电路设计和洁音软件设计,双色OLED显示。人性化操作界面,中、英文菜单可选。这款产品的FM收音功能也十分强劲,可支持40频道FM调频收音预设,含20个校园收音频道。该机支持支持

歌词同步显示,A-B复读,可以实现定时关机、文件管理,可做移动存储U盘使用、固件升级、顺序、单曲重复、全部重复、随机、浏览、编程等播放模式。

轻薄秀美佳作OPPO触摸彩键D19L上市

OPPO D19L

  OPPO D19L采用长方体流线设计,简约的风格非常爽目,D19L还配备了红色的光感应按键,纯黑机身与纯红光感应按键的搭配,营造出一种魅惑的气氛,与普通的产品不一样的是,D19L还采用一体式的金属外壳,无懈可击的设计使得这款产品更具高贵气质。

轻薄秀美佳作OPPO触摸彩键D19L上市

OPPO D19L

  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GB 499元,OPPO以前的产品打出的价格都是512MB 499元,这次将新品一次拉到1GB 499元可以说是体现了OPPO的降价新策略,喜欢飞利浦芯片MP3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