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river全线猛降价 最高跌幅超过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48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马铮

    今日iriver多款MP3降价,其中包括目前iriver目前最热门的S7、S10、U10、T10和E10,最高降幅竟然达到了3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鼎好地下一层B1153# 看看,电话:82697620。

iriver S10

容量:1GB/2GB 价格:859元/1099元

  应该说iriver S10的上市价格并不是很贵,其1GB 999元的价格已经创了此类国外品牌MP3的上市价新低。现在S10又在年前直降100元,让一直想拥有此款产品的消费者有了出手的时机。

iriver全线猛降价最高跌幅超过300元

图为:iriver S10

iriver全线猛降价最高跌幅超过300元 iriver全线猛降价最高跌幅超过300元

图为:iriver S10

  iriver S10的机身体积仅为42mm×30mm×10.8mm,重量也仅为17.5g,通过简单的色彩搭配和线条体现别具一格的美感是iriverS 10的主要设计思路。

  iriver S10配置了1.1英寸的65K色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96像素。iriver S10能够支持FM收音,定时录音,语音录音,闹钟等功能,对于MP3、WMA、ASF、OGG Q10等音频格式提供了良好的播放支持,对于一款超便携机型来说已经功能足够强大。

  iriver S10设置有SRS音效系统和高输入功率,预置了普通、古典、现场、流行、摇滚、爵士、金属与自定义等EQ模式。

  编辑点评:作为最小的彩屏MP3,其独特的D-Click操控系统以及出色的外形设计让其完全对得起现在的售价,但不太长的待机时间也是S10的弱点。

iriver S10
[参考报价] 1GB/859元 2GB/1099
[销售地址] 鼎好地下一层B1153#
[咨询电话] 82697620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iriver S10
·iriver S7
·iriver S7
·iRiver T10
·iRiver E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