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视频而生 谁是大屏视频MP3最佳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0:19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当2005年末,随着芯片产商逐步实现对视频格式播放的支持,视频MP3的概念也随即而生。当经过一个2006年,大家惊奇的看到,MP3市场经历的一场时代变更,视频MP3无疑成为这个时代新的王者。

  2006年成就了炬力2097、更成就了瑞芯微的崛起,市场上大批以视频为主的MP3的涌现更是成就了众多品牌的销量神话。

为视频而生谁是大屏视频MP3最佳选择

昂达VX979率先拉开2.4英寸QVGA屏幕普及序幕

  而消费者对视频要求的不断提高也迫使芯片产商对视频技术的不断提升,各大品牌也在外型、功能等方面拉开产品的差异化。经过一年的市场探索,以昂达VX979为首的改革派阵营再掀波澜,视频时代新的标准体系也即将改写,拥有一块2.4英寸QVGA屏幕、1GB以上的大容量、价格在399元左右已经成为目前视频市场新的最佳标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视频唯“芯”,视频MP3播放基本要求
·QVGA屏幕,视频MP3新标准
·2.4英寸,视频MP3最佳尺寸
·视频MP3以“G”论英雄
·399元,视频MP3新标杆
·视频MP3最佳选择昂达VX97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