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9元搞定 7款适合送礼廉价MP3大追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9:44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马铮

    中国人向来有过节送礼的习惯,相信很多朋友现在也正在为走亲访友时手里拎什么样的礼物发愁呢,如果您的预算在200元左右,作为音乐的载体MP3随身听就会变成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以下七款售价不超过200元的MP3中不乏精品,如果打算买MP3送给亲朋好友,那不妨参考一下。

明基 Joybee P205

容量:512MB 报价:199元

  明基 Joybee P205采用了长条造型,汽车喷漆工艺,外壳封釉处理。功能上明基 Joybee P205除了能够播放MP3、WMA、WAV格式的音乐文件之外,还支持FM收音、录音、A-B复读等功能。

199元搞定7款适合送礼廉价MP3大追捕

图为:明基 Joybee P205

199元搞定7款适合送礼廉价MP3大追捕 199元搞定7款适合送礼廉价MP3大追捕

图为:明基 Joybee P205

  明基 Joybee P205支持LRC显示歌词,并且内置6种音效,6种循环模式。明基 Joybee P205拥有电子书功能,支持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显示。明基 Joybee P205采用了内置的直插式USB接口,USB2.0高速传输,内置可充电式锂电池,播放时间约为7个小时。

  编辑点评:明基 Joybee P205采用的USB直插型设计方便实用,并且P205支持收录放功能,送给学生朋友或是中老年是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 Joybee P205
·昂达 VX818
·纽曼 F99
·微星 MS-5529
·台电 P330
·爱国者 E5801
·CDT D6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