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shuffle 2窜升 本周MP3关注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05:5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马铮

  临近春节,学生们也结束了紧张的考试,本周的MP3关注度有什么变化呢?首先,苹果iPod shuffle 2的关注度大幅提升,本周排行跃居第三位;苹果 iPod nano 2 和昂达VX979的关注度都略有提升,本周分别排名第七和第五名;其次由于价格降至1GB/399元,蓝魔RM600也进入了本周MP3排行榜的前十名,本周位列第八名。

  MP3关注度排行的数据来自ZDC中关村在线调研中心,严格按照每款产品的关注度进行排名,其中同一款产品的不同容量版本也有可能同时入选。

TOP 10:纽曼 M861

容量:1GB 价格:299元

  纽曼音影王M861拥有超薄的外形,目测厚度和苹果iPod nano不相上下,音影王M861支持MP3、WMA、OGG、ASF等格式音乐播放,内置扬声器,可实现外放。同时支持AMV格式的视频播放,画质清晰流畅。提供USB2.0的高速下载。

苹果shuffle2窜升本周MP3关注TOP10

图为:纽曼 音影王M861

苹果shuffle2窜升本周MP3关注TOP10 苹果shuffle2窜升本周MP3关注TOP10

图为:纽曼 音影王M861

  此外,这款产品还提供A-B数码复读功能,同时具有跟读、对比功能。其具有超长的文字记录功能,可以将文章拷至机内,供您随时阅读。M861支持固件升级,实现本机的功能扩展。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支持长时间播放。

  编辑短评:纽曼采用超薄设计的老款M861以1GB/299元的超低价进入了本周MP3关注度排行榜,超薄的外形和超低的价格是老款M861的杀手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TOP 10:纽曼 M861
·TOP 9:魅族 miniplayer
·TOP 8:蓝魔 RM600
·TOP 7:苹果 iPod nano 2
·TOP 6:魅族 E3
·TOP 5:昂达 VX979
·TOP 4:纽曼 Q90
·TOP 3:苹果 iPod shuffle 2
·TOP 2:魅族 miniplayer
·TOP 1:纽曼 精音王N0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