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小时充电完成 2代shuffle用AC适配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0:54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几个月前,我们还在为苹果iPod shuffle 2(1GB)原装底座受到背夹限制而郁郁寡欢,而如今,各种各样iPod shuffle 2专用USB连接配件就接踵而来了。无论是USB转接头,还是连接线,都把我们从底座的束缚中解脱出来,让我们能够更加轻松自如地运用shuffle 2。

4小时充电完成2代shuffle用AC适配器
 
苹果iPod shuffle 2专用AC适配器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这款配件,更是将我们从电脑的束缚中解脱出来,苹果iPod shuffle 2第一款专用AC适配器终于亮相了。这款由日本エレコム公司设计生产的“AVD-ACAS1系列”iPod shuffle 2专用AC适配器分为白色和黑色两个版本,价格为189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

4小时充电完成2代shuffle用AC适配器
 
苹果 iPod shuffle 2AC适配器

  将该产品与iPod shuffle 2的多功能USB接口相连,另一端为AC适配器主体部分,直接给shuffle 2充电,而不用连接电脑,一次充满电需要约4小时。电线长度为1m,而主体部分的尺寸为48mm×54mm×17mm,重量约为50g。作为iPod配件来说,算是非常实用又实惠的一款产品了。

苹果 iPod shuffle 2(1GB) 
[参考价格] 720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