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37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年糕

    也许数码录音笔是平时大家接触得较少数码产品,实际上数码录音笔进入国内市场也有5年多的历史了,不过最初数码录音笔仅仅是媒体从业人员、特别是记者手中的宠儿。但经过了几年的发展采用数字化存储模式的录音笔产品除了在体积功能上不断完善外也进入了平常百姓比如学生群体之中。顾名思义,数码录音笔就是传统磁带录音笔或者采访机的数码版,由于抛弃了易磨损的磁带,采用了数字化的录音系统以及闪存存储介质,另外机械机构部分也消失了,使得数码录音笔不仅在重量体积上更加便携,而且录音音质也有所提高。目前的数码录音笔除了可实现录音功能外,还具有了很多扩展化功能,例如MP3播放,FM调频接收等,使得数码录音笔不仅成为工作上的好助手而且也能够带来娱乐的享受。

专业机也大众三洋ICR-S280RM评测

三洋ICR-S280RM

  时尚的金属银色外加长方体扁形的外型设计,三洋ICR-S280RM淡淡地散发出一股高贵的气息。笔直的线条,只做很少的圆弧处理,尽可能地保留了硬朗的风格。对于记者朋友使用的录音笔,宽大的外型是必须的,配合上佳的把握舒适度,摆在采访对象的面前,才会多一份专业的味道。31mm×118mm×10.5mm机身已经57g的重量可以让用户方便地将ICR-S280RM夹在记事本里或公文包里。

专业机也大众三洋ICR-S280RM评测

三洋ICR-S280RM
专业机也大众三洋ICR-S280RM评测

三洋ICR-S280RM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2)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3)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4)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5)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6)
·专业机也大众 三洋ICR-S280RM评测(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