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英寸巨屏诱惑 海畅R280上市仅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1:14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范源媛

  06年的视频类MP3产品在短时间内迅速占领市场,而大屏幕正是07年的发展趋势,新产品要想在市场中站住脚,就必须在屏幕上下功夫。近日海畅新品R280(2GB)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的相关新闻引起了不小关注,我们也终于从官方获悉了该产品上市的消息,海畅R280将于元月15日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步发售。

  R280拥有2.83英寸超大屏幕和9.8mm超薄尺寸,支持多格式视频播放,实现真正影音同步,尤其是对flash动画文件的支持,可兼容各种flash教程,使产品在娱乐的同时具备强大的学习功能,支持专业格式的录音功能使产品功能更加实用。

2.83英寸巨屏诱惑海畅R280上市仅699元
 
海畅 R280

  另外内置1GB--8GB闪存,外加最高支持2GB的mini SD卡,海量内存为大量文件的存储提供足够的空间,再加上通过主控设计实现的业界实际传输速度最快的高速USB 2.0接口,功能可谓强大而全面,因此也让我们对R280的定价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2.83英寸巨屏诱惑海畅R280上市仅699元    2.83英寸巨屏诱惑海畅R280上市仅699元
 
海畅 R280

  海畅方面近日终于公布产品的上市价格,鉴于目前市场的实际需求,首发容量为1GB、2GB和4GB,而最令人期待的8GB产品暂时没有在国内市场发售。产品上市价格为1GB/599元、2GB/699元、4GB/999元,创造了千元以内的高性价比产品。

2.83英寸巨屏诱惑海畅R280上市仅699元    2.83英寸巨屏诱惑海畅R280上市仅699元
 
海畅 R280

  秉承海畅一贯崇尚简约,个性由我的设计风格,R280在功能外观上下足了功夫,超大屏幕与便携这两个看似矛盾的特点在它身上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这场美丽与实用的交锋中,R280巧妙地将大屏与便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2.83英寸巨屏诱惑海畅R280上市仅699元
 
海畅 R280

  据悉R280将特别推出多款个性颜色:黑色,红色,橙色为多变的生活奉献一份彩色的心情。黑色的高雅,红色的激情,橙色的浪漫妆扮出个性十足的你,蕴藏着最基本的自我存在感,凝聚时光欢乐水花与美丽碎片,为你点缀色彩斑斓的每一天。本次首发版本为黑白搭配,其他色彩的版本将随后陆续推出市场。

海畅 R280(2GB)
[参考价格] 6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