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为视频狂 一月QVGA视频MP3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09 IT.COM.CN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KIM

    视频MP3自上月开始普及QVGA屏幕以来,已经有多款MP3加入了QVGA阵营,而经过年前调价,价格方面也不断下滑,基本上已经成为了视频MP3的主力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一月份的QVGA市场行情,看看谁更值得购买。

昂达 VX979 1GB 399元

    昂达VX979采用了一块2.4英寸的QVGA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40×320,目前价格为1GB 399元。

我为视频狂一月QVGA视频MP3选购指南

昂达 VX979

    VX979仍然采用了不锈钢外形设计,加上五维方向按键,与昂达的VX9系列基本上如出一辙,只是采用了2.4英寸的大屏幕,机身也随之增大。VX979的一大改变食增加了内置扬声器,可以无需接驳耳机直接播放,另外,增加了MiniSD卡的插槽,用户可以直接购买MiniSD卡扩充,最大支持2GB。

我为视频狂一月QVGA视频MP3选购指南

昂达 VX979

    采用ROCKCHIP最新的RK2608芯片,VX979支持XVID编码格式的AVI文件视频播放,并支持MP3、WMA多种音频格式的播放。其他功能上,VX979支持FM收音功能、MIC录音和LINE-IN直录功能、具备了8种EQ音效和歌词显示。同时,JPEG图片浏览和TXT文本阅读。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昂达 VX979
·台电C260
·蓝魔 Q15
·魅族 miniplayer
·纽曼 MOMO
·优百特 X8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