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牛奶巧克力 艾利和S7上市6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8:05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iPod shuffle2的上市,给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冲击。虽然没有屏幕,但它凭借超小的设计、时尚的造型以及很好的音质赢得了诸多好评以及众多“粉丝”。而作为老牌MP3生产商的艾利和自然不甘落后,就在前几天它推出了自己的无屏MP3——S7与之抗衡。这款被大家亲切说成是“牛奶巧克力”的MP3,已经上市了,目前村里的报价为649元。

    一切从包装开始!为了体现S7的小,它的产品包装也同样很小。它采用一个蓝色的纸盒包装,其正面贴有艾利和全国总代理三奇承信的激光防伪标签,背面则是贴着产品条形码。总体说来,包装简单、明快,现在让我们赶紧看看它的真面目吧。

● 模样篇

香浓牛奶巧克力艾利和S7上市649元

艾利和 S7

香浓牛奶巧克力艾利和S7上市649元

艾利和 S7

    S7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牛奶巧克力”,这可不是瞎说的!我们可以看到,S7正面为乳白色而背面则为棕色,看起来真像是一款牛奶巧克力!让人禁不住有咬一口的感觉,真的很诱人。

香浓牛奶巧克力艾利和S7上市649元    香浓牛奶巧克力艾利和S7上市649元
 
香浓牛奶巧克力艾利和S7上市649元    香浓牛奶巧克力艾利和S7上市649元
 
艾利和 S7
 
    S7是一款无屏幕的MP3,但仍采用了艾利和引以为傲的D-CLICK操作方式。它正面的左右方向用两个小人代表,而上、下则分别用羊、狗代表。相信其俏皮可爱的模样,会深受女孩子喜爱。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香浓牛奶巧克力 艾利和S7上市649元
·香浓牛奶巧克力 艾利和S7上市649元(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