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优雅歌者 性价比动铁耳塞Westone UM1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14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前言:

  美国Westone公司作为音乐耳机和医疗设备用耳模的制造商,拥有超过30年的声学设备研究经验,一向在专业领域成绩卓越,直至近年才推广至民用市场。得益于强大的研发实力,旗下的动铁耳塞颇具水准,既便是入门级产品也有着不凡的声音素质。笔者最近拿到了Westone的UM1,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动铁耳塞,UM1的名气还是非常大的,在耳机论坛中也经常成为烧友们讨论的对象,到底UM1的真实水平如何?下面就让笔者引领大家详细的领略UM1的风采。

外观:

  虽然定位入门,但UM1价格也要八百多元,注定它并非普通善男信女的身份,所以笔者对它的各方面的水准还是充满了期待。

优雅歌者性价比动铁耳塞WestoneUM1评测

性价比动铁耳塞Westone UM1评测

  UM1的外包装比较简洁,一个黑色扁平的方形外盒,包装的材质是塑料纸(又称菲林纸),这种包装优点是多次开合之后能保持原貌,不象纸质包装容易破损。全黑的色调处理让人感觉充满了高档与神秘感,上面几个表演者的图案也隐约的表明了自己属于专业耳塞的身分。

优雅歌者性价比动铁耳塞WestoneUM1评测

性价比动铁耳塞Westone UM1评测

  打开包装,除了应该的耳塞之外,里面还附送了海棉长套、短套各两对,清洁棒一根,硬盒状的便携包一个,还有说明、贴纸各一份。大部分人都公认在动铁耳塞里,UM系列是佩戴最为舒适的,笔者认为这也要归功于四对柔软的海棉套,做工精致,柔软与细腻却非常好,比舒尔E4C的海棉质感好很多!盒状的便携包,采用了全黑色的布面处理,正面是Westone的Logo,里面空间充裕可以很好的收纳UM1与其余几个海棉套。

优雅歌者性价比动铁耳塞WestoneUM1评测

性价比动铁耳塞Westone UM1评测

  笔者手头的UM1是透明版的(还有黑色版),表面是用前后两块塑料粘合起来,透过外壳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的方形的动铁单元。外形方面,由于UM1是倒着塞入耳中,把线绕到耳后的,所以形状看起来相当怪异,侧面呈现一个碗豆的形状,中音凹印了Westone的品牌标识,虽然美感并不强烈,但却附合人体耳廓的外形曲线。

优雅歌者性价比动铁耳塞WestoneUM1评测

性价比动铁耳塞Westone UM1评测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优雅歌者 性价比动铁耳塞Westone UM1评测
·优雅歌者 性价比动铁耳塞Westone UM1评测(2)
·优雅歌者 性价比动铁耳塞Westone UM1评测(3)
·优雅歌者 性价比动铁耳塞Westone UM1评测(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