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名牌巧克力狂促销 微星MS8820降价售3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1:28 eNet硅谷动力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趴趴熊

    微星推出的2.2寸巧克力MP3微星MS8820以相对低廉的价格上市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近期这款产品正在进行特价促销,目前1GB容量的市场售价仅为399元,要知道上市时512MB的价格也仅为399元。

名牌巧克力狂促销微星MS8820降价售399
 
黑色的机身外观看上去时尚感很强

  微星MS-8820采用黑色工程塑料外壳,通体光滑,有良好的光泽。正面采用红色字体,对比鲜明;而背面则采用白色字体,又是另一番不同的味道。

名牌巧克力狂促销微星MS8820降价售399
 
简单的机身按键让操作更加方便

  按键集中在了产品底部,四向操作按键加单独的播放及停止按键的设计,黑色机身外观加之红色按键让人勾起无数遐想。

名牌巧克力狂促销微星MS8820降价售399
 
2.2寸液晶显示屏在色彩和清晰度方面都十分出众

  微星 MS-8820的屏幕占据了几乎整个正面面积,非常显眼,2.2寸26万色分辨率220×176的TFT液晶显示屏显示图片的效果相当不错,色彩和清晰度都令人满意。

名牌巧克力狂促销微星MS8820降价售399
 
相对低廉的市场价格也十分吸引消费者

  耳机、挂绳以及USB插孔被置身于机身顶部。这款产品延续了微星一贯的音质风格,音质饱满,中高低三频的表现比较适中,基本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

  功能方面,微星8820支持播放MP3、WMA、WAV、MP1、MP2音频格式文件外,还能够支持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播放,直接支持AVI的视频播放,支持JPG的图象浏览,支持FM收音和录音,支持电子书,并且自带小游戏。

  凭借巧克力手机的外观使得微星8820一上市变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而现在1GB容量399元的售价也让这款产品成为目前名牌2.2寸产品中最便宜的一款产品。对此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下述地址试用或购买。关注硅谷动力MP3频道及MP3论坛。

经销商:
[品牌型号] 微星8820
[参考价格] 399元
[商家地址] 中关村鼎好二层S2027柜台
[商家电话] 010-8269939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