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谁是随身运动顾问 Sony VS IPod&Nike(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5:27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运动量怎么测量?以往,医师或者教练的推荐是使用专用的电子测量器。不过现在,使用索尼Walkman 新NW-S200系列,你就可以把笨重的跑步计量器丢在家里了。但是S200系列只能保存七次锻炼结果的历史纪录,也许还需要一个良好的长期记录软件来跟踪你的运动历史。赶紧在S200的帮助下,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吧。

  也许你会奇怪,没有一个触发开关,新NW-S200系列的计量是否准确?要有这样的疑问才是个好的消费者。索尼NW-S200系列怎么实现跑步计数的,秘密就在于专有的“G-sensor”技术,简单的说就是“重力感应系统”。因为跑步运动的势能变化会让感应器智能化侦测到使用者的移动速度和步数,总体来说,这种测量技术不会像触式感应器那样对步伐的大小,体重等因素而敏感,反而是更精确的运动测量方式。

  当然也有例外:在外太空等重力不正常的地方跑步,这个装置是不准确或者无效的。——下次去月球跑步的时候,记得叫上我哦。

  隆重推出:NW-S200系列的音乐感速器和“摇控”功能。

  S200独特的音乐感速(Music Pacer)功能,能够感应到使用者处于行走或跑步状态,并启动相应的预设音乐播放列表。这可以使用户在跑步的时候启动快节奏音乐列表,缓慢行动时启动舒缓音乐列表 ,使整个运动过程都有适合的音乐相伴,令运动与音乐完美结合。

  借助G-sensor功能,NW-S200系列还可以通过对机身连续三次(2秒之内)的晃动实现在常规播放与随机播放之间的自由转换,让音乐的欣赏方式选择也变得如此轻松。

  跑步中不用摸索键盘按钮,“摇控”你的音乐即可,设计师一定是个热爱运动的人,不然怎么想出这么周到的点子呢?

  另外,不想“摇控”的时候:“指环”的控制采用3段式线控经典旋钮,既方便控制,又能在需要的时候将控制功能锁定。最大的好处就是单手就能操作了,非按钮式的设计,避免了在运动中误触的可能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谁是随身运动顾问 Sony VS IPod&Nike
·谁是随身运动顾问 Sony VS IPod&Nike(2)
·谁是随身运动顾问 Sony VS IPod&Nike(3)
·谁是随身运动顾问 Sony VS IPod&Nike(4)
·谁是随身运动顾问 Sony VS IPod&Nike(5)
·谁是随身运动顾问 Sony VS IPod&Nike(6)
·谁是随身运动顾问 Sony VS IPod&Nike(7)
·谁是随身运动顾问 Sony VS IPod&Nike(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