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视听皆精彩 7款精品视频MP3倾情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9:23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6页:蓝魔RM600

● 极速魔影——蓝魔RM600

    大家盼望已久的蓝魔新款视频MP3——RM600,在上月也终于到货了,一经上市就好评不断。

视听皆精彩7款精品视频MP3倾情推荐(6)

蓝魔RM600

   RM600延续了蓝魔一贯的黑色基调,并且依然采用了RM400的经书风格路线,面板采用不锈钢精致打造而成。另外,机身四角采用了圆弧设计。如此以来,RM600不仅金属质感强烈,而且庄重中又不带一丝呆板。

视听皆精彩7款精品视频MP3倾情推荐(6)

蓝魔RM600

    RM600配备了一块2.4寸的QVGA TFT显示屏,分辨率可达320×240。同时,它使用了RockChips2608主控芯片,还有一块专门用来对视频播放进行优化的大容量4×16Mbit高速缓存芯片,使得RM600的视频播放能力直追MP4。RM600支持XVID编码的、AVI格式的MPEG-4视频文件。其播放可达到惊人的24帧/秒,十分的清晰、流畅。

视听皆精彩7款精品视频MP3倾情推荐(6)    视听皆精彩7款精品视频MP3倾情推荐(6)
 
视听皆精彩7款精品视频MP3倾情推荐(6)    视听皆精彩7款精品视频MP3倾情推荐(6)
 
机身四周接口及按键特写

    RM600支持MP3、WMA、WAV格式的音频播放。同时,它也同样支持双线程,可以在看电子书同时听音乐、玩游戏时听音乐等。RM600本身闪存的容量为1GB,但它支持mini SD卡,最高可扩容2GB。另外,它使用了USB 2.0接口,因此,传输速率是相当的快,可达5MB/秒。
 
点评:RM600是一款性能非常出色的视频MP3,并且外观质感强烈,稳重又无呆板。它刚上市,报价为499元。无论从功能,还是从价格,RM600都与昂达的旗舰产品Vx979十分相近。因此,它们俩之间的竞争将会相当的激烈。至于,您将会选择哪一款,都是很不错的,全凭您个人的喜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魅族miniplayer
·第2页:琥珀F2“铂影”
·第3页:昂达VX979
·第4页:昂达VX616
·第5页:纽曼MOMO
·第6页:蓝魔RM600
·第7页:蓝魔Q10
·第8页:蓝魔Q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