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圆润小石头 明基播放器E320不足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55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Samda

  明基数码虽然在2006年减慢了MP3产品的新品开发速度,但是慢工出细活的明基每次有新品都能把握潮流,引起轰动,前段时间国内流行“疯狂的石头”这部电影,明基也顺势推出了他们的石头饰品MP3——明基 JoyBee E320(512M),这款产品的精致做工获得了市场的普遍好评。当疯狂石头风潮渐退的时候,作为另类石头的E320并不想就此隐退,今天它突然降价20%,吧最低零售价降至399元,以求市场再次刮起石头风。

圆润小石头明基播放器E320不足400元

明基E320

  E320造型比较圆润,同时兼具有小巧、精致的特点,机身正面平整,而背面稍稍拱起,结合弧度较大的边角,机身主色调为黑色,腰身中央还环绕着一圈银色镀铬金属条,投射着晶莹的光泽,咋一看十足鹅卵石般可爱。

圆润小石头明基播放器E320不足400元

明基E320

  机身正面面板犹如一块黑色的厚玻璃覆盖于其上,深邃不见底,屏幕也被很好地隐藏。旁边的“BenQ”LOGO为激光镭射标记,可以映射出五彩光阑。唯有在开机亮起背光灯的情况下,屏幕的轮廓才得以浮现。该屏幕规格一般,只有方寸大小,采用6万5千色的OLED材质,分辨率也仅为96×64,可以预见视频、图片、电子书功能,都不是其强项。

圆润小石头明基播放器E320不足400元

明基E320

圆润小石头明基播放器E320不足400元

明基E320

  性能方面,采用炬力ATJ2097新锐强芯的E320表现出色,它支持双行歌词同步显示,方便用户学唱。音频格式支持MP3、WMA、WAV等,屏幕虽小,但是支持浏览JPEG、BMP、GIF格式的图片以及文本文件。另外E320还拥有FM收音功能,也有数码复读机功能,支持片断A-B复读、原音对比跟读、16段变速播放,E320则提供长达140小时(512M)的连续录音空间,E320体积小巧,内置可充电锂电池,不需频繁更换电池。机盒中配送了一个USB延长线和充电插口,通过USB2.0接口也可连接PC进行高速充电,一般只需2小时即可充满。

  目前399元的零售价对于明基品牌的MP3来说已算超值,更何况它是“疯狂的石头”,想必一定能打动不少靓男靓女的心。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位于赛博2楼的明基专卖店看看,购买时提及太平洋电脑网(www.pconline.com.cn)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疑问,或者需要哪方面的行情信息,请给Samda来信,或者进入太平洋-深圳站论坛发贴,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参考价格]:明基 JoyBee E320(512M) 399元
  [销售地址]:赛博226联进达,赛格4326金兰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