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雷达测速GPS VST128C上市售30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3:58  IT168.com

    作者:李治远

    北京行情 对于反雷达测速装置(俗称电子狗)而言,预埋发射器引起的问题较多且效果不佳,而随着自由度更大的GPS设备的普及,将电子狗与GPS设备合而为一的产品也越来越多。来自韩国的威仕特(VST)在之前就推出过一款类似的产品,即VST1688,不过它的造型还是去年GPS产品的特点,体积敦实而屏幕也不大。笔者在硅谷易网了解到,具备3.5英寸显示屏幕以及轻薄机身的VST128C已经开始上市销售了,目前的价格为30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要多关注了。

专业雷达测速GPSVST128C上市售3080元

VST128C

    我们知道,VST之前推出过一款GPS导航设备127C,但是这款128C却并非什么前者的升级版,因为从外型以及功能来看,两者差异较大。128C采用黑色细面磨砂的工程塑料外壳,机身体积为103×88×20(mm),重量约为165g,属于目前较为流行的超薄设计。它的外姓稳重大方,安装于车内也不会影响整体美观。128C的电源开关被设置在机身背面,而正面板除了屏幕之外,就没有任何多余的按键,主要通过手写笔来操作。

专业雷达测速GPSVST128C上市售3080元

VST128C

    128C采用了目前主流的3.5英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手写反应速度快,不过,其实际显示效果还是不太理想,颗粒感还是有的。虽然对于地图显示没有问题,但是观看图片电影时的感觉并不出色。在娱乐方面,128C支持音乐以及视频播放,格式比较单一,只支持MP3以及AVI格式,还支持图片浏览以及观看TXT格式的电子书。从整体来看,128C的娱乐功能比较丰富,只是分解到各项功能,都不怎么出色。128C随机配备一张1GB的SD卡,但是基本上是用来存放地图等信息的,娱乐信息的存储还需要另外购买SD卡。128C具备Mini USB接口,方便数据的传输。

专业雷达测速GPSVST128C上市售3080元

VST128C

    VST-GPS128C内置了目前主流的SIRFⅢ的GPS导航模块,还可以通过外接天线来增强信号接收。它的水平定位精度为10米,速度精度为0.1m/s,完全达到目前民用GPS的水准。VST的GPS产品都采用麦士威与总参测绘总局(星球地图出版社)合作研发的麦士威智能卫星导航软件,它的兴趣点以及道路信息的丰富度可以和目前常用的灵图、凯力德等地图相媲美。128C可提供最佳路径以及最短路径等路线规划,可自动重新计算以及修复路线,有男声和女声两种发音,不过外放音量还是有些偏小,通过FM连接汽车音响是个不错的选择。

专业雷达测速GPSVST128C上市售3080元

VST128C

屏幕截图经放大,非实际显示效果
    GPS测速雷达一体机是通过把测速区、照相区等地方预先备案在电子地图中(还可随时更新),通过卫星定位准确提醒,避免了之前普通电子狗的缺点,而且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它支持包括红绿灯、固定照相点、监控、雷射、警车等提醒的安全驾驶模式和超速警示模式,可有效避免罚单。128C配备了一块大容量的1300mAH锂电池,还有车载充电器,能够有效保障工作时间。

专业雷达测速GPSVST128C上市售3080元

附件

参考资料:VST-GPS128C(GPS反测速雷达一体机)
今日报价:3080元
销售商家:硅谷易网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盈都大厦C座3-21B
销售电话:010-51663699  5873258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