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苹果iPod历代产品大观专题 > 正文

苹果发布iPod Mini替代品 只有铅笔厚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0:12 新浪科技

苹果发布iPodMini替代品 只有铅笔厚度
全新的iPod Nano

  新浪科技 9月8日旧金山讯 苹果今天发布了一款iPod新品用来替代iPod Mini。它很薄,只有一个标准的铅笔厚度。也许就是这个原因,苹果给这个产品起名为Nano(注:一个英文词根,含义是极小的)。

  这个新的"iPod"将用来替代现有的iPod Mini。和iPod Mini的硬盘存储相比,它改为使用高容量的flash存储。这项改进使Nano更加省电,而且更加轻巧。

  

苹果CEO乔布斯说:“Nano是从iPod诞生以来的伟大进步,它甚至和一个标准的2号铅笔一样轻巧。”

  除了音乐,Nano 还提供了游戏、照片存储和

日历管理。它提升了安全性,防止用户私密内容被非法访问。

  目前4G的Nano目前的市场定价是$249(大约相当于1900多人民币)。而2G的Nano销售价为199美元。苹果表示本周四该产品就可以出现在柜台上(国内可能要慢一些)。

  IDC地分析师认为:这个Nano被认为是苹果将其mp3产品从硬盘存储迁移到flash 存储的重要举措。通过这种改进来降低成本,苹果在将在价格竞争中占据更有利的地位。(李淘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