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尼康S6
家族: 尼康
生日: 2006-02-25
厚度: 21mm
特色: 样式美观,机身纤巧,3.0英寸大屏幕、支持无线传输功能
点评: S6外观独特,轻巧便携;配备3.0英寸低温多晶硅TFT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很出色;提供了11种情景模式,上手很容易;视频拍摄功能非常强大,在拍摄中可以光学变焦,全时自动对焦,内置电子防抖功能;支持Wi-Fi。  
售价: ¥3100.00 - ¥3680.00  
 
  奥林巴斯μ700
家族: 奥林巴斯
生日: 2006-01-27
厚度: 20.4mm
特色: 时尚便携,生活防水且防尘
点评: 造型奇特而充满动感,继承奥林巴斯μ系列全天候、小巧轻薄、大LCD等特点,ISO在某特定情景模式下可以达到惊人的2500,700万的高像素和独特的增亮技术非常引人注目,价格下调到了2699元,再次表露出高性价比的优势。  
售价: 2600元  
 
  柯达v570
家族: 柯达
生日: 2006-01-04
厚度: 20.4mm
特色: 首创双镜头设计,23mm的超广角焦段,机身修长典雅
点评: 身材修长典雅,首创卡片双镜头设计,分别为23mm超广角施耐德镜头和一支相当于普通35mm 相机的39-117mm镜头。23mm超广角镜头在卡片机中更属凤毛麟角了,带来了比28mm广角相机更为广阔的视野。  
售价: 2600元  
 
  索尼T30
家族: 索尼
生日: 2006-04-06
厚度: 23.3mm
特色: 时尚外观,潜望式镜头中采用了“光学防抖”技术
点评: 流畅的曲线形,银色机身采用常用于汽车标志的防蚀铝作为材料,3.0英寸23万像素的“超级晶彩屏”,具有NTSC标准制式65%的色域范围,采用“新真实影像处理器”和大容量智慧型锂电池NP-FR1。  
售价: 未知  
 
  三星i6
家族: 三星
生日: 2006-02
厚度: 18.5mm
特色: PMP移动视频播放功能,ASR降抖功能,娱乐功能强大,时尚轻薄
点评: 拥有相当全面多媒体功能,不仅支持MP3播放,还可以播放视频文件;变焦和对焦速度很快,照片回放速度很快; 还可从动态视频中截取静态影像;在播放MP3的同时可拍照;另外成像效果好、微距能力很强。  
售价: 2480元  
 
  莱卡C-LUX1
家族: 莱卡
生日: 2006-04-03
厚度: 24.2 mm
特色: 莱卡和松下的合作体,广角、大屏、光学防抖在内的一系列主流特性
点评: C-LUX 1拥有包括广角、大屏、光学防抖在内的一系列主流特性;装备徕卡28-102mm的广角镜头,加入了O.I.S光学防抖系统。最小F16.8的光圈所产生的景深,让风景的细节展露无余。把徕卡C-LUX 1当作是一款风景照专用相机,非常合适。  
售价: 未知  
 
  卡西欧S600
家族: 卡西欧
生日: 2006-08
厚度: 最薄处13.7mm
特色: 超薄彩色机身,Anti-Shake DSP防抖,丰富实用的场景模式

点评: 外形完全继承S500仅16.1mm厚的苗条身材,性能上主要把CCD有效像素提高到600万像素、电池续航能力延长了一半、液晶屏的亮度提升到原来的2倍、最高感光度支持扩展到ISO 1600等;并具有34种场景模式以及MPEG-4格式动画拍摄等功能。  
售价: 2800元  
 
  索尼T9
家族: 索尼
生日: 2005-12月
厚度: 20.6mm
特色: 600万像素机型中最小,光学抖动补正系统,机身的超薄

点评: 机身采用金属材质,质感很好; 配备了2.5寸超大LCD屏幕,显示效果很清晰;带有光学防抖功能; 反应灵敏,开机快,时滞短; 控噪控制能力非常出色;具有1cm的微距拍摄能力,效果出众,拍摄画面的色彩很不错。  
售价: 2900元 - 3250元  
 
  富士Z2
家族: 富士
生日: 2005-10-12
厚度: 19mm
特色: 时尚便携,自然影像技术,流线的机身,大方且时尚

点评: Z2继续保持了明亮、耐磨的2.5英寸LCD,更将显示屏的分辨率提升到了232,000像素,显示质量在目前的同类机中无出其右。面板采用金属材质,并经过拉丝处理,流线的机身,大方且时尚。拥有银色、黑色、白色和红色四种色彩的外壳。  
售价: 2250元  
 
  松下 FX9
家族: 松下
生日: 2005-07-22
厚度: 24mm
特色: O.I.S防抖,性价比不错,外观也很时尚,多种拍摄模式

点评: 与FX8相比,FX9在CCD和LCD配置都有所提高,另增加了两种场景拍摄模式。总体性能的提高使其拍摄效果也比较好,拍摄出来的照片清晰度比以前机型有明显改善。机器外观也很时尚,对喜欢卡片式数码相机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售价: 2700元  
 
专题制作:新浪科技 吴文雄   制作日期:2006.4.14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4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