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更优惠 南京索尼HDR-PJ790E 7899元

2014年04月14日 15: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索尼HDR-PJ790E有着不错的投影分享功能,适合喜爱分享的朋友们,配备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搭载卡尔·蔡司“Vario-Sonnar”镜头,是家用级别中拥有极强性能的产品,该机在商家“南京零阻力数码”售价为7899元标配加送5件套(原装包,高透膜,三角架,读卡器,清洁套装和UV镜)2,索尼PJ660,5899,标配加送5件套(原装包,高透膜,三角架,读卡器,清洁套装和UV镜),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编辑点评:

  索尼PJ790E是家用级别中拥有极强性能的产品,拥有614万像素,配备一枚蔡司镜头,具备10倍光学变焦,内置投影功能让拍摄影像随时随地即可分享,而96GB闪存空间也是相当的足够。

  

套装更优惠南京索尼HDR-PJ790E7899元

  图为:索尼PJ790E

  索尼PJ790E采用了3.0英寸92.1万像素的触摸式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并且具有减噪功能,令影音更清晰,让您充分享受视觉与听觉的感受。

  套装更优惠南京索尼HDR-PJ790E7899元

  索尼PJ790E最大像素达到665万像素,采用卡尔·蔡司(Vario Tessar)镜头,画质出色。内置了96GB的存储空间。

  [参考价格]:7899元

  [商家名称]:南京零阻力数码

  [联系方式]:025-86959516 13951669919

  [商家地址]:南京市珠江路333号百脑汇广场2D24大包间

  [店铺链接]:http://dealer.zol.com.cn/d_94169/

  为了保护您的合法权力和正当利益,购买此款产品前请先加入中关村在线江苏区官方群进行咨询

  ※ZOL江苏网友官方数码产品购买咨询1群 QQ群号:15987853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