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杯帆船赛即将开幕 AEE携S51全程记录

2013年07月04日 09:2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第五届“太湖杯”帆船赛将于7月5日-7日在无锡太湖水域举行,此次比赛为中国最大的内湖帆船赛。本届赛事参赛队伍共有24支,横跨海峡两岸。在各大极限赛事上频频亮相的AEE,将携运动摄像机和无人飞机全程拍摄,第一时间记录和分享赛事的精彩片段。

  太湖杯帆船赛即将开幕AEE携S51全程记录

  在本届“太湖杯”帆船赛中,AEE作为唯一指定的拍摄装备合作商,将为赛事进行全程多角度的视频拍摄,这也是“太湖杯”帆船赛首次进行全程赛事跟拍,将帆船赛的精彩盛况展现在观众面前。

  此次赛事拍摄,AEE运动摄像机除了使用极限系列SD21外,还将采用最新产品特种兵S51,S51机身仅重80克,外观轻巧,内置WiFi模块,可以通过安卓/ios智能手机、平板电脑、WiFi遥控器来连接主机,实现远距离功能操作控制、回放观看等。

  太湖杯帆船赛即将开幕AEE携S51全程记录

  除了运动摄像机外,AEE还将出动自主研发生产的无人飞机F50。AEE无人飞机F50具备智能飞控功能,搭载专业级机载设备,最高巡航速度80公里/小时,具备远距离遥控操作、远距离图像传输功能,可轻松实现高空航拍任务。F50将为“太湖杯”帆船赛带来全方位、立体化的拍摄视角。

  太湖杯帆船赛即将开幕AEE携S51全程记录

  帆船航海运动是集娱乐性、观赏性、探险性、竞技性、技术性和技巧性于一体的水上休闲娱乐体育运动项目,本次赛事在AEE运动摄像机和无人飞机配合拍摄下,一定能为广大热爱帆船运动的观众带来最精彩的赛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