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HF R46助阵 宝宝智斗不靠谱老爸

2013年06月09日 11:0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第1页:WI-FI®传输功能实现远程监控

  你以为现在的小朋友都对家长怀揣敬畏、言听计从?那你可就真的OUT了。新一代的00后、10后小朋友们最大的特点就是人小鬼大、自有主见,擅用高科技手段对付不靠谱的家长。这不,唛唛家就在妈妈的号召下轰轰烈烈的开展起了戒烟行动,目标对准唛唛爸。在妈妈的帮助下,唛唛学会了使用佳能“宝宝DV”的Wi-Fi®传输功能进行远程操作,而针对唛唛爸的一场秘密监控行动也有条不紊的展开了。

  ·利用Wi-Fi传输功能实现远程监控

  视频中唛唛成功的把想偷偷抽烟的爸爸抓了个正着,这主要得益于佳能HF R46的Wi-Fi传输功能。佳能HF R46中的Wi-Fi传输功能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与加强,可连接iPad、iPhone客户端实现远程监控,方便父母在工作时也能观察到另一个房间里孩子的一举一动。而聪明伶俐的唛唛却将这一功能用在监视爸爸身上,可见这一功能的操作非常便捷,即便小朋友也可轻松掌握。

  佳能HFR46助阵宝宝智斗不靠谱老爸

  唛唛在学习Wi-Fi传输功能使用方法佳能HFR46助阵宝宝智斗不靠谱老爸

  唛唛在学习Wi-Fi传输功能使用方法

  下面笔者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使用佳能“宝宝DV” Wi-Fi传输功能进行远程监控的流程。我们此次采用的是iOS系统。需要在苹果App Store里搜索【CameraAccess】,下载完毕后就可以进行摄像机段的操作了。

  佳能HFR46助阵宝宝智斗不靠谱老爸

  在录像模式下点击菜单显示远程控制+串流

  佳能HFR46助阵宝宝智斗不靠谱老爸

  此处显示摄像机的SSID和Wi-Fi®密码

  佳能HFR46助阵宝宝智斗不靠谱老爸

  与手机配对

  佳能HFR46助阵宝宝智斗不靠谱老爸

  连接完毕

  佳能HFR46助阵宝宝智斗不靠谱老爸

  点击CameraAccess后看到的已连接摄像机

  佳能HFR46助阵宝宝智斗不靠谱老爸

  远程拍摄下的罪证

  首先在婴儿模式下开启菜单中的“远程控制+串流”选项,然后进行摄像机Wi-Fi和手持设备Wi-Fi的配对。配对完毕后,我们点击CameraAccess即可进行监控。打开软件操控界面我们可以看到上方是实时监控画面,画面下方的6个图框分别为三档不同的变焦按键。下面两个选项分别可以把拍摄的视频存储到摄像机内置存储和手机内置存储,十分清晰明了,极易上手。

  第2页:功能升级 分享更便捷

  ·功能升级 分享更便捷

  宝宝DV”HF R46的Wi-Fi传输功能除了能帮助我们实现实时监控外,还可实现把摄像机内存储视频传输至电脑或者手持设备。首先我们需要在回放模式中进行设置,在回放模式下选择进入无线Wi-Fi菜单,可选择在手机客户端、手机浏览器以及PC上进行预览观看。

  佳能HFR46助阵宝宝智斗不靠谱老爸

  回放模式下的无线Wi-Fi菜单

  佳能HFR46助阵宝宝智斗不靠谱老爸

  通过移动手持设备欣赏

  佳能HFR46助阵宝宝智斗不靠谱老爸 佳能HFR46助阵宝宝智斗不靠谱老爸

  可以通过浏览器和媒体服务器进行欣赏

  佳能HF R46“宝宝DV” Wi-Fi无线传输功能相对于上一代机型来说升级了浏览器观看和远程观看功能,我们只需要用电脑或者手机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legria.canon/】,就可以进行视频的缩略图预览、视频欣赏和下载功能,非常方便。

  欲了解更多关于“宝宝DV”HF R46详情请关注:佳能官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