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不散场 大学毕业生适用相机大网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5:00  中关村在线微博

  青春永远不散场

  毕业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开端。骄阳六月,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总有很多同学因为毕业而充满感伤、怀恋。青春散场,无数的大学生告别纯真,告别年少,告别幻想。记得一段散文里写过:“毕业前的这些日子,时间过的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时光却在指间悄然溜走,毕业答辩,散伙席筵,举手话别,各奔东西……一切似乎都预想的到,一切又走的太过无奈。”这应该是对毕业生们心情的最佳诠释。

青春不散场 大学毕业生适用相机大网罗

用相机纪念逝去的青春

  即将离去的校园,穿上学士服的夏天,应该记录这点点滴滴的事情,留下对校园最后的眷恋,毕业也是我们人生的一个转折,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相机,拍下学校的各个角落,拍下最后和同学的欢颜笑语,最后拍下自己穿上学士服的荣耀,记录下自己离开学校走进社会的故事。

青春不散场 大学毕业生适用相机大网罗

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什么样的相机比较适合呢?

  毕业生相对大一大二的朋友们来说更加追求配置了,相机对他们来说不再是简单的记录生活了,面对着即将到来的工作挑战,也要考虑这款相机的商务性,说白了外观不能太花哨,因此,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什么样的相机比较适合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