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达发布全新热升华照片打印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7:31  新浪数码微博
KODAK 305热升华照片打印机KODAK 305热升华照片打印机

  全新的KODAK 305热升华照片打印机,是一款设计精巧的打印解决方案,适用范围非常广泛,特别适合证件照及活动现场照片输出服务。这款305打印机非常经济实惠,可以通过一种耗材打印两种不同尺寸和材质(光面和绒面)的照片,体现柯达打印服务的卓越品质。

  KODAK 305热升华照片打印机配有多种智能化技术,简单操作,值得信赖,且有助于店家把握每一个即时打印需求的机会。适用于KEX店家、社区超市、便利店、小型摄影室、独立活动策划摄影师、活动策划中介、以及游乐场等客户。

  拥有KODAK 305热升华相片打印机的同时,您还拥有柯达零售品牌支持!

  柯达305热升华照片打印机工作特性:

  • 方便运输:

  此打印机设计精巧,外形小巧,便于运输。是活动现场照片的最佳之选。

  • 快速打印:

  打印4×6英寸(10×15厘米)光面的柯达高品质照片或身份证照片只需11.4秒。

  易于使用:

  难以置信的简单操作,由于新型进纸的设计,使得耗材的替换既快速又容易。

  • 防尘设计:

  精心设计的冷却系统,可以减少在打印存在的灰尘问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