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潜水优选 威达DVR 690HD仅60美元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0:10  泡泡网

  8月9日 Vivitar(威达)公司刚刚推出一款DVR 690HD防水摄像机,非常适合拍摄记录假日戏水,或是潜水活动。

潜水优选威达DVR690HD仅60美元开售

Vivitar DVR 690HD

  据悉,这款Vivitar DVR 690HD防水摄像机内置了32GB大容量SD存储卡,支持4X数码变焦,拍摄的视频是AVI(M-JPEG)格式,背部配有高亮2.0英寸LCD液晶显示屏,内置了锂离子电池。

  为实现防水功能,Vivitar DVR 690HD特别配置了防水套,可以保证安全有效地实现水下10英尺(约合3米)作业。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防震技术,支持TV-Out电视输出。

  目前这款Vivitar DVR 690HD防水摄像机的官方网站售价为60美元(约合人民币386元),共有8种颜色可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