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近春节喜上添喜 市售红色摄像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6:43  中关村在线

    推荐机型——松下H85

    参考价格:2450元

    松下H85是一款拥有78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具备O.I.S.光学防抖等功能,它采用80GB硬盘进行存储的数码摄像机新品,H85还可以通过SD卡扩容。今天这款松下摄像机的最新报价为2450元,随产品送4GB高速卡、原装备用电池、松下摄包、贴膜、清洗套装、三角架。


临近春节喜上添喜市售红色摄像机推荐(3)

  松下H85采用了一枚1/8英寸的CCD传感器,具有80万有效像素,78倍光变镜头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日常拍摄只用,最大光圈为F1.9-5.7。使用2.7英寸12.3万像素液晶屏,存储介质为80GB硬盘,并支持SD卡扩充存储。

临近春节喜上添喜市售红色摄像机推荐(3)
图为:松下数码摄像机H85

     编辑观点:松下H85拥有78倍光学变焦镜头,而光学防抖等功能的加入,也让这款摄像机的使用更加的方便。而在较为低廉的价格上,却拥有80GB的硬盘容量也是比较不错的。小巧的机身体积和时尚的外形设计,也让这款摄像机能够在消费者中拥有更好的“人缘”。

[参考价格] 2450元
[联系方式] 010-82539359 13241884495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写字楼18层1808B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