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自己需要的 各大厂商主力机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6: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金昊

    在数码摄像机的各大厂商中,每个产品线都有着不同的对应消费群体,而其中一些厂商主推的机型更是在价格和性能方面有着独树一帜的特性。下面我们向大家推荐的几款机型就是各大厂商的目前主打的机型,当然其中包括一些老的产品、顶级的产品和入门的产品,各位网友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性阅读。

    佳能HF M31   

    参考价格:5499元

    理由:姜还是老的辣

    佳能闪存摄像机HF M31搭载了一块拥有389万像素成像能力的CMOS传感器,15倍光学变焦镜头,成像效果更加出众。现在有经销商对此款机型进行促销,价格为5499元(带票),随产品搭配包、保护膜、三角架、清洁套装三件套。虽然M32已经出来了,但M31更具性价比的机身和良好的口碑还是很多消费者慕名选择的对象之一。


选择自己需要的各大厂商主力机型推荐
图为:佳能数码摄像机HF M31

    佳能HF M31拥有新型DIGIC DV III高速影像处理器,还配备了新开发的约389万总像素的CMOS影像感应器,强大的影像感应器配合全新的高速影像处理器,保证了良好的成像效果。15倍光学变焦镜头也能满足一般顾客的日常使用。屏幕方面,HF M31使用了一块2.7英寸、21.1万像素的宽屏触摸屏,支持广视角,广色域。

选择自己需要的各大厂商主力机型推荐
图为:佳能数码摄像机HF M31

    编辑观点:佳能数码摄像机HF M31拥有389万总像素,采用1/4英寸CMOS影像感应器,配置属于中高端DV领域。此外它采用了闪存式作为存储介质,也比较方便顾客的日常使用。

   [参考价格] 5499元
   [联系方式] 010-82698427 13071177618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e世界五层A座A539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