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端经典集粹 5K元级别家用摄像机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7:25  IT168.com

  数码摄像机的消费群体有几大类,一种就是高端消费者,他们往往是企业级的用户,对于摄像机的功能要求很高,万元以下的数码摄像机在 功能上都不能满足他们的需要,不过这类消费者数量不多;第二种就是学生级别的,他们对于数码摄像机的要求不高,只要价格便宜,最好是千元左右就搞定,这类 消费群体消费能力不足,所以人数虽然多,但是影响力不大;最后一类消费群体就是家庭用户,他们对于摄像机的要求要稍高一些,消费能力也比较强,是购买数码 摄像机的主力。因此数码摄像机厂家针对这类消费群体推出了不少经典的中端摄像机,其中5000元级别就有不少经典产品。今天笔者就精选四款5000元级别 的数码摄像机推荐给大家:

  5K元级别家用摄像机精选:索尼HDR-CX350E

  参考售价:5730元

大广角全能家用DV 索尼CX350E售5660元

索尼HDR-CX350E

  性能上,索尼HDR-CX350E有着420万像素的“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静态拍摄能力达到720万,体现优秀画质的同时,能够减少噪点。索尼广角“G镜头”拥有出色的焦距,在视频模式下宽达29.8mm(相当于35mm),在家用摄像机中能够见到广角镜头还是比较让人兴奋的。

大广角全能家用DV 索尼CX350E售5660元

索尼HDR-CX350E

  编辑点评:此款DV采用较之传统光学防抖更为宽广的机身抖动校正角度和改进的补偿算法,减轻因手腕三向移动带来的细微模糊,使用户在追逐孩童或漫步观光时也可平滑地拍摄出画面稳定清晰的动态影像。HDR-CX520E依然沿用了索尼强大的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和 BIonZ影像处理器,以及12倍光学变焦的高性能G镜头,同时,配合索尼先进的自带列A/D转换功能、双重降噪技术和ClearVid阵列,显著提升低 光照下的图像质量和色彩还原度。使用户轻松获得精锐画质,艳丽色彩。此外,索尼还加入了iAuto功能,能够识别90个场景,相比较XR150那60个场 景整整多了30个。体验一下摄像的快感。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