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近春节喜上添喜 市售热门红色DV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05:42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李金昊

  春节临近,有句俗话加火红的新年,在新年气息中最令人感到视觉冲击力的色彩就是红色了。借着春节的喜庆的气息,我们此次向大家推荐几款机身采用红色设计的数码摄像机产品,众所周知目前数码摄像机通常以灰、黑两种色调为主打,虽然显得颇为专业但也降低了其美观性。此次我们推荐的几款机型不光是外表艳丽,同时机身性能也属主流水平,对色彩比较敏感的消费者可以详细的关注一下。

  佳能 FS306

  参考价格:1790元

  新款佳能FS306家用DV拥有迷你的机身以及流线型的外观,并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握持感。今日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此款摄像机目前的价格是1790元(带票)。 

临近春节喜上添喜市售热门红色DV大推荐
图为:佳能数码摄像机FS306

  佳能FS306配有2.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屏,液晶屏亮度可以调节,在暗处拍摄时不会破坏环境气氛;通过即时转换功能,还能实现多种模式的切换;拍摄完成的影片,只需通过日历或者时间线检索就能轻松找到,方便查找。

临近春节喜上添喜市售热门红色DV大推荐 临近春节喜上添喜市售热门红色DV大推荐
图为:佳能数码摄像机FS306

  佳能FS306支持外插的大容量SDHC存储卡记录影像,通过更换SDHC存储卡,即可延长拍摄时间。随机提供的BP-808是一款智能锂离子电池,可提供长达3.5小时连续摄像时间。快速充电功能只需充电10分钟就可以连续拍摄长达30分钟。

  佳能FS306新增了电子影像稳定系统(动态模式),通过将防抖动的校正范围扩展到最大,大幅度增强防抖的效果。尤其是步行拍摄时剧烈的手抖,能够拍摄稳定并且易于观看的影像。41倍优化变焦,综合了数码变焦与光学变焦的优势,高倍放大远处的景物,使画面异常清晰;预录制、视频快照、录拍合一功能,为拍摄带来多重乐趣。

  产品参数:

佳能 FS306

外形设计

银色,蓝色,红色

产品尺寸

55×59×121(不含握带)mm

产品重量

225(不含电池、存储卡和握带)g

格式类型

闪存式DV

格式标准

标清格式

感光元件

CCD

元件像素

80万

有效像素

约54万像素(934×576)[IS标准/关闭,优化变焦开]

感光元件数量

1

元件描述

(1/6)英寸

光学变焦

37倍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液晶屏性能

12.3万像素,彩色宽屏液晶屏

镜头特点

8组10片镜片,采用一片高反光玻璃和一片双面非球面镜片

摄录时间

以外插8GBSD卡为例 
LP(3Mbps) 约5小时10分钟 
SP(6Mbps) 约2小时45分钟 
XP(9Mbps) 约1小时50分钟

防抖系统

电子影像稳定系统(动态模式*)*只适用影片拍摄模

快门描述

动态影像:1/2000秒,静止影像:1/500秒

电池类型

锂电池BP-808,890mAh

  编辑观点:

  佳能FS系列以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此款FS306的37倍变焦镜头和快速充电功能,都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顾客的使用,可以说是这款摄像机的亮点。

  佳能 FS306

  [参考价格] 17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